【启奇】嗲赵不嗲 糙穆不糙 番外终

温馨的日常加肉渣
这是最后一篇番外了 自我介绍一下,那只喵 就 是 我!

时值隆冬学生们进入考试复习期,不管是外部自然环境还是内部学生心态,都无法再坚持足球训练了。

每天赵启平一去上班,穆奇就开始像个无业游民似的在家晃荡。奈何这个只有两居室的小家,他的大长腿迈不了几步就能走完。
赵启平来之前他一个人住个loft,后来赵启平说要做饭,想要一个正规的房子,两居室还分给赵启平一间来放书。好在整个房子的格局很方正,两室一厅全都朝阳,主卧有间大阳台,外面临着一条安静的街道,路两旁有成荫的梧桐。
终于,百无聊赖的穆奇决定买只小猫回来陪自己。

寒风瑟瑟,一身奶毛的小猫被穆奇亲了一口揣进怀中,紧紧裹住薄棉夹克迎着风往家走去。赵启平突然迎面出现,拉开大衣把穆奇和猫一并圈进怀里,穆奇心里吐槽这个选毛衣品味奇葩但都能穿的很好看的男人竟然翘班。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我赶回家给你做午饭,看你不在家,但浏览的网页有这家宠物店,就想下午上班之前过来碰碰运气。”
“哎呦,赵大侦探、福尔摩启平,料事如神,我是不怕被绑架了。”穆奇担心路人经过,从赵启平怀里钻出来。
“还是得怕,我付不起赎金。”赵启平复又搂了回去,“这么冷,没人看咱们,快上车,为了暖风,我都没熄火。”
“现在已经穷到开个暖风都邀功了么?”一坐进车里穆奇就开启吐槽模式,打开夹克让猫咪探出头来。
猫咪此猫生第一次离开宠物店,此时战战兢兢的抖着,一双大眼睛写满了好奇。
“起名字了吗?”赵启平摸着小家伙毛茸茸的小脑袋问。
“叫嗲赵”穆奇故意用恶狠狠的声音说,还做要打小猫的假动作。没有吓到赵启平却真的吓到了这猫,它喵的一声躲开了赵启平抚摸的手。
“叫启奇吧”赵启平毫不介意的接着摸。
“你不用这么酸的叫我,还拐弯,果然嗲,今晚我一定要在上面,论身高论体格论言谈举止穿衣搭配,我就是妥妥的攻我告诉你。”
赵启平邪魅的一笑眼皮都没抬始终在逗猫,悠悠的说“启奇,我的启你的奇。”说完他把猫拿到嘴边亲了一口,才看向穆奇,然后突然欺近,穆奇往后一躲被压在副驾窗边,赵启平也亲了他一口。然后看着他惊慌的眼神笑着说“这样怎么当攻啊。”
穆奇不服气,凑上来也想压他,赵启平却丝毫不往后退,还摆出一副快送上来给我吃的淫邪表情,气的穆奇只把小猫抢了回去。
“赶紧开车,还不赶紧滚去赚钱。”
“别的钱赚不到,套套还是买的起的。”
“你大爷,我踹死你我。”
初次见识外面世界的启奇小喵,第一次见到的就是这样一个既粉红又黄暴的世界,它有些不安又有些期待,跟这两个男人一起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活的久一点总能看到的。

评论-17 热度-53

评论(17)

热度(53)

©撒娇耍赖的喵 / Powered by LOFTER